2021行业信息化竞争力百强成果重磅发布

“2021行业信息化竞争力百强”成果发布。本次发布是国内行业信息化领域的一次权威发布活动,由软信研究院联合赛迪呼叫、赛迪网等单位,通过多次研究论证,历时四个月,最终按五大类各20家企业列出。这些企业均为具备过硬技术实力或占据主要市场份额以及行业影响力,为推进我国行业信息化全面发展做出贡献。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2021行业信息化竞争力百强成果重磅发布
信息技术触动教育未来,希沃受邀为菏泽曹县教师开展信息化教学培训
宜春市袁州区全面推进教师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希沃强力助阵
​赋能品质医疗,InterSystems在京举办第五届 “中国医疗信息化峰会”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