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前三季度营收4558亿元,同比下降32.1%!To C业务受较大影响

【IT时代网深圳报道】华为昨日发布2021年前三季度经营业绩,前三季度公司实现销售收入4558亿元人民币,净利润率10.2%。

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表示:“整体经营结果符合预期,To C业务受到较大影响,To B业务表现稳定。我们将继续加强技术创新、研发投入和人才吸引,不断提升运营效率,我们有信心能够为客户和社会持续创造价值。”

去年,华为发布的2020年三季度财报显示,期内公司实现销售收入6713亿元,同比增长9.9%,净利润率8.0%。经测算,今年前三季度华为销售收入同比下降32.1%。【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华为前三季度营收4558亿元,同比下降32.1%!To C业务受较大影响
HDC2021:华为智慧助手·今天全球月活增长50%,实现服务找人
巴西外长:对华优先,不会排除5G设备供应商
疯狂开店!华为不甘心只卖车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