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友帮:A股中短期将延续震荡波动和结构性行情

今日盘面上,新能源产业链持续拉升,宁德时代、隆基股份两大龙头续刷新高,国防军工板块走强,上周五强势的元宇宙概念依旧活跃,白酒板块早盘下挫后强力反弹,旅游、航空等受疫情影响的板块领跌市场。总体看,市场热点较为散乱,成交量有所回升,两市个股涨多跌少。

具体来看,新能源产业链持续拉升,锂电龙头宁德时代与光伏龙头隆基股份盘中续创新高,其中隆基股份半日成交金额超百亿,嘉泽新能等多股封板。

股友帮最新研报称,11月起A股将开启中期蓝筹回归行情,相对成长的高预期和周期的高基数,低位价值板块行情趋势更明确。建议在11月强化低位价值配置,布局中期蓝筹回归。该机构建议围绕基本面预期低位、估值低位和高景气板块调整后相对低位三个维度展开配置,风格上侧重白马价值。

股友帮研报提到,目前A股整体PEG水平处于历史中位水平,业绩估值的配比较为合理,三季报显示企业基本面仍有支撑,宏观政策、流动性环境较为友好,长期看震荡向上走势有望延续,中短期将延续震荡波动和结构性行情,建议投资者继续关注业绩景气主线。

股友帮郭浩认为,市场整体缺乏向上动力,预计后续将维持震荡态势。组合配置建议维持均衡,重点关注两条主线,一是业绩超预期或有边际改善迹象的个股;二是随着碳中和顶层设计文件密集落地,新能源、新能源汽车等产业链相对更具政策高景气。

股友帮陈星认为,结构上,四季度考核在即,今年市场极致分化,冲刺阶段“决胜当下”将继续聚焦能源转型,放眼长期“布局来年”则不妨关注价值股修复机会。四季度考核在即,能源转型和价值股修复构成市场双主线。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同兴会齐晓明:股票上涨了为什么你还是在亏钱
股友帮:A股中短期将延续震荡波动和结构性行情
同兴会:当前A股热点分散 隐藏的投资机会在哪里?
【A股】回撤近20%!科技股为何不"香"了?摩根士丹利发出预警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