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电信将为上周断网事件减免资费,预计赔偿2亿元

韩国电信周一就上月25日发生的大规模断网事件召开说明会,称用户可获得11月份的资费减免优惠,且不必额外提出申请。

该公司表示,此次网络瘫痪持续约89分钟,用户的受害类型和程度各不相同,且难以确认,因此选择上述赔偿方式。据此,个人和企业用户将获得15个小时的资费减免优惠,个体工商户将获得10天的资费减免优惠。

赔偿金额以入网线路为准计算,包括重复线路在内,本次事故的赔偿对象涵盖3500万条线路,赔偿总额将达350亿韩元至4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9亿至2.2亿元)。韩国电信将于本周开通专门赔偿官网并运营呼叫中心,接受相关咨询。【责任编辑/额发】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韩国电信将为上周断网事件减免资费,预计赔偿2亿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