斥资约5亿元,小米、华为同台投资蔚来电池供应商卫蓝新能源

【IT时代网深圳报道】据可靠消息,蔚来半固态电池供应商卫蓝新能源将获得来自小米集团、华为等战略机构的投资,该项目估值50亿人民币,获得投资额约5亿元。

相关信息显示,华为、小米集团和雷军控制的顺为资本已经在8月签字,决定投资卫蓝新能源。目前,小米方面已经进入交割程序。

公开信息显示,卫蓝新能源专注于混合固液电解质锂离子电池和全固态锂电池的研发、生产,是中科院物理研究所清洁能源实验室固态电池技术的唯一产业化平台。公司成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北京。【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斥资约5亿元,小米、华为同台投资蔚来电池供应商卫蓝新能源
蔚来增发近130亿人民币ADS 多家车企争相开启融资补血
青岛回应购蔚来ES6作警车:满足长时间巡逻需求,并未超标
净亏19亿的蔚来要继续“烧钱”,港股上市受阻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