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回应购蔚来ES6作警车:满足长时间巡逻需求,并未超标

11月18日,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投用8辆蔚来ES6汽车作为警务车,有网民怀疑价格超标。20日晚,青岛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回应称,相关车辆因全天巡逻需求而配备,符合相关采购标准。

“青岛从2019年就开始配备电车。”青岛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公车管理处一位负责人介绍,目前,青岛市的公务用车中,新能源车辆已经超过1000辆。近两年新采购的公务用车,除了急救、消防及涉密类无法使用电车的车辆,其它车辆百分之百都是新能源车。【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极目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蔚来增发近130亿人民币ADS 多家车企争相开启融资补血
青岛回应购蔚来ES6作警车:满足长时间巡逻需求,并未超标
净亏19亿的蔚来要继续“烧钱”,港股上市受阻
蔚来两难:宠粉尺度难把握,销量下滑又遇上供应链困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