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芯国际重申高管变动情况:梁孟松专注联席CEO 蒋尚义担任顾问

11月26日,中芯国际发布了投资者活动会议记录表,再次提到了前不久的中芯国际重大人事变动,当时有4名董事辞职,但梁孟松将继续专注于联合CEO的职责,蒋尚义博士也会继续担任公司顾问。

代理董事长、执行董事兼首席财务官高永岗博士在活动中表示,正如我们公告的内容,我们有4位董事提出了辞任,我们尊重辞任董事的意见。在此,感谢他们为中芯国际的发展做出的贡献。

高永岗表示,梁孟松博士将专注于公司的联合首席执行官职责,蒋尚义博士将担任公司顾问。

目前公司董事会由 11 人组成,与行业内的其他公司董事会规模基本相当。短期内,我们不会增加董事人数,上述变化对公司经营管理没有重大影响。

11月12日,中芯国际发表公告,蒋尚义辞任公司副董事长、执行董事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成员职务,自2021年11月11日起生效。

中芯国际称,蒋博士希望有更多时间陪伴家人。

梁孟松辞任执行董事职务,自2021年11月11日起生效,辞任上述职务后将继续担任本公司联合首席执行官。

据悉,梁博士在半导体业界有着逾三十四年经历,从事储存器以及先进逻辑制程技术开发,拥有逾450项半导体专利,曾发表技术论文350余篇。梁博士是电机和电子工程师学会院士。【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快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中芯国际重申高管变动情况:梁孟松专注联席CEO 蒋尚义担任顾问
中芯国际在临港新建12寸生产线,计划投资约88.7亿美元
中芯国际业绩暴增近3倍,蔡嵩松却持续撤退,是机会还是风险?
【财报】中芯国际:二季报喜中有忧,未来依然在别人手中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