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敦促企业明年春季加薪至少3%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周五敦促那些盈利已恢复至疫情前水平的企业,在明年春天的劳工谈判中,将工资提高3%或更多,以帮助实现经济增长和财富分配的良性循环。

岸田文雄在一次小组会议上表示,政府将帮助采取措施,鼓励企业扭转最近工资涨幅较小的趋势。【责任编辑/安宁】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敦促企业明年春季加薪至少3%
日本或出台新一轮刺激计划,规模或达2650亿美元
日本家庭金融资产达1992万亿日元再创新高,现金及存款超1000万亿
日本股市个人开户数上财年增加308万 创历史新高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