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启动】构建信息化管理体系 光羿科技SAP项目正式启动

2021年11月17日,光羿科技集团“以下简称光羿科技”SAP项目启动大会顺利召开,光羿科技CEO王总、上海埃林哲董事长盖总及双方项目组成员共同出席了本次启动会。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光羿科技信息化建设正式拉开帷幕。

光羿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范围内电致变色技术领域的领衔者,致力于柔性智能薄膜的研发与生产。随着公司的快速发展,经营规模迅速扩大,搭建与自身发展阶段相适应的核心经营管理环境,打造公司一体化信息管理平台,推进信息化体系建设,成为光羿科技发展的必要举措。在此背景下,光羿科技携手埃林哲,采用业内领先的SAP软件和产品解决方案,希望通过本次SAP ERP项目的实施,达成以下目标:

· 规范基础优化流程

规范基础数据,统一主数据管理;并构建一套基于信息化的、适用于第一事业部涵盖销售、生产、服务、采购、库存、财务等方面的管理流程和模板,为光羿智能科技的快速发展奠定重要的基础。

· 打通内部供应链

实现产供销一体化管理,产生优化的生产计划和采购计划满足各类客户的需求,有效进行内部供应链控制,加快整个环节的响应速度,提高提高运作效率,同时实现生产成本的有效管理。

· 实现业财一体化

实现由业务实时驱动,通过业务触发财务的实时自动记账,保证账实相符;建立标准成本管理体系,并通过系统精细化成本核算;全面、清晰地掌握公司的成本结构,并据此不断分析优化。

此次以SAP ERP(SAP S/4 PE)为核心的数字化项目的实施将为未来光羿智能科技的信息化平台建设打下夯实的基础,也将为光羿科技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助推力。

为保证项目成功上线,会上项目负责人对项目总体方案、实施计划和各项实施安排进行了汇报,同时针对如何保障项目的成功上线做出了部署。埃林哲根据多个项目经验总结,结合信息化项目交付的特点,为了持续地提升项目价值,开发了独特的实施方法论——”BlueRocket”为项目提供保障。埃林哲的专家团队也将运用行业经验,发挥团队主观能动性,推动此次SAP项目的顺利实施,助力光羿科技进入数字化管理时代。

关于光羿科技有限公司

光羿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范围内电致变色技术领域的领衔者,致力于柔性智能薄膜的研发与生产。公司采用高效能、强连续的卷对卷生产方式,在最大限度尊重个性化定制的同时积极响应并引领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的社会潮流;拥有汽车自调光镜、天窗及窗户、建筑着色玻璃等系列产品。主要面向建筑行业、汽车行业、消费电子行业,与多家世界500强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核心竞争力极强,市场前景广阔。公司2017年在硅谷、深圳同步建立,通过自主研发,掌握电致变色材料,全固态电解质,光学薄膜生产和器件制造技术,并申请100多项相关世界级专利。

关于上海埃林哲软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埃林哲软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由多位来自国际著名咨询服务公司的专家顾问所创立,专注企业管理咨询与信息化服务17年,是SAP公司的金牌合作伙伴,Oracle的白金合作伙伴,国家认证软件企业及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多达100多项国家软件著作权,并于2014年在新三板上市。埃林哲成立了自己的研发中心,通过CMMI3国际认证,成功研发了“云时通”系列自研产品,包括智能中台、SRM、CRM、B2B、零售门店、TELEWORK等,也为客户定制了大量的信息管理系统。服务了海尔日日顺、极米科技、金宏气体、中国中车、扬子江药业、百胜餐饮、碧桂园·千玺机器人集团等覆盖智能制造、医药医疗大健康、全渠道分销及零售连锁、餐饮连锁、商业地产、畜牧养殖等二十多个行业,世界各地近600+中大型企业客户。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项目启动】构建信息化管理体系 光羿科技SAP项目正式启动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