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叠屏将成手机新风口?明年出货有望破2000万台

根据屏幕机构DSCC调研数据显示,2021年Q3季度折叠屏手机的总出货量环比增加了215%、同比更是暴涨480%。

目前折叠屏市场基本以三星和华为为主,而按照DSCC预估,Q4季度出货量将从260万台提升到400万台。预计明年折叠屏手机出货量有望突破2000万台。【责任编辑/常青】

来源:中关村在线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折叠屏将成手机新风口?明年出货有望破2000万台
小米、OPPO、三星等拟第三季度推可折叠手机
传闻称苹果正在研发可折叠iPhone 屏下指纹或今年到来
华为、三星折叠屏手机遭疯狂爆抢背后,是真的有需求?还是炒作?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