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敏洪回应财富巨幅缩水:那个钱不是我的

12月15日,俞敏洪在《开场白》节目中回应财富从260亿缩水到75亿元:“这是统计错误,我的财富远远不到这个数。而且那个钱不属于我,那是社会的。我的日常生活,包括家庭生活,跟那些钱一点关系都没有。”

俞敏洪还表示,未来我希望新东方股票上升后,拿去卖更多的钱,做我想做的事。【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环球Tech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俞敏洪回应财富巨幅缩水:那个钱不是我的
【特别报道】俞敏洪的体面,新东方的代价
俞敏洪回应经济日报文章:感谢善意提示,新东方将不负期望努力前行
俞敏洪:企业家的一个重要标签是家国情怀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