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自主研制的内生安全交换芯片发布

据央视报道,我国自主研制的首款内生安全交换芯片“玄武芯”ESW5610正式对外发布。该款芯片是由天津市滨海新区信息技术创新中心研制,是国家“核高基”科技重大专项课题成果,旨在破解我国党政军以及能源、金融、交通、电力等高安全等级信息基础设施的网络安全问题。【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央视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科技部:我国新一代人工智能在芯片、医疗等方面取得阶段性成果
英特尔CEO:半导体需求仍在狂飙“缺芯”或将持续至2023年
我国自主研制的内生安全交换芯片发布
对标7纳米高通8155,国内汽车芯片明年将正式量产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