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啰顺风车司机骚扰17岁女乘客被封号,涉事平台仍在协商赔偿

12月13日,山东济宁,17岁女学生遭顺风车司机骚扰称陪他一下。14日,顺风车平台回应称,涉事司机承认自己确有言语不当之处。平台已对该司机账号永久封禁并将乘车费退还给乘客。

12月17日,该女乘客(小冯)告诉大河报自己收到了顺风车平台发来的邮件,邮件称要赔偿小冯500元,但需小冯签署一份“和解协议”。小冯认为自己是受害者得到补偿是应当的,没必要签署这个协议,而且平台始终未向其提供司机的联系方式。目前,双方仍在协商中。【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澎湃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哈啰顺风车司机骚扰17岁女乘客被封号,涉事平台仍在协商赔偿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