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民族才有的手机硬核操作 荣耀X30将用高品质体验征服全球市场

12月21日,荣耀俱乐部发布一条视频,在国内刚刚发布的荣耀X30来到了三位战斗民族用户的手中。众所周知,被冠以“战斗民族”之称的俄罗斯人,总能带来各种硬核级别的操作。视频中他们果然没有让网友失望,既没有对性能的介绍,也没有对外观的称赞,而是对荣耀X30直接展开了一次极寒环境中的暴力测试大作战。

在俄罗斯零下10℃~零下40℃的滑冰场、山地滑雪场中,荣耀X30不仅要面对严寒低温考验,还要经过跌落、滑雪板碾压、重型越野车碾压、长时间雪埋等极限挑战。虽然每一次的测试都看似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最终荣耀X30却全面无恙做到了外观完好无损、功能正常使用。

看到这样的测试结果,来自战斗民族的粉丝对荣耀X30的品质给与了极高的评价。国内网友也纷纷表示,战斗民族用户都说好的产品一定不会错。事实上荣耀品质之前就已达到了向全球输出的标准,此次荣耀X30亮相俄罗斯,通过了战斗民族的硬核测试,让许多国外网友见证了荣耀X30的高品质实力,对产品大为称赞。除此之外,也引来不少人猜测荣耀可能将再次出海,以加速海外市场复苏。

除了这次海外用户测试的手机耐寒性、抗摔性、抗压性之外,作为荣耀X系列八年诚意之作的荣耀X30在其他方面也有着高品质表现。比如有“芯”的66W超级快充让电池更耐用和安全,窄边直屏天花板不仅好看而且出厂前还经历了1米高度跌落到坚硬大理石上的跌落可靠性测试,再加上系统级调优用打造的耐久体验等,都是荣耀X30高品质的综合体现。

正是因为长久耐用的高品质,形成了8年前发布的荣耀3X至今仍有超4万用户的现象。而根据中国移动行业数据报告《2021年上半年各品牌5G用户换机周期》数据显示,荣耀以29.1个月的换机周期位居行业TOP1,不仅远高于行业的平均水平,而且还是所有安卓品牌中最长的一个。可以说八年来荣耀X系列一直在坚持用高品质交朋友,不仅全球累积销量突破9000万台,还斩获了千万用户好评口碑。

荣耀X30在品质方面展现的诚意,不仅得到了国内权威媒体的一致认可。随着荣耀在国内快速回归画出完美微笑曲线,未来海外市场的加速复苏也值得期待。而已经走出国门的荣耀X30经受住了俄罗斯用户的极限考验,相信它也一定能够满足全球用户对高品质手机的使用需求。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荣耀亲选三周年庆爆款大放血:最高优惠200元+限时5折抢,年底抄底好时机
战斗民族才有的手机硬核操作 荣耀X30将用高品质体验征服全球市场
李佳琦迎来史上最冷直播,品质实力派荣耀X30能否挑战成功?
2021窄边直屏手机天花板,荣耀X30带来高品质屏幕体验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