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美国新车销量或达1520万辆

12月16日,汽车咨询公司Edmunds表示,2021年,受半导体等零部件短缺影响,汽车制造商纷纷削减了产能,从而抑制了新车消费。

但该机构预计,受持续高涨的消费需求推动,2022年美国新车销量预计将会同比增长1.2%,达到1520万辆。其中,电动汽车将会保持增长态势,年销量或将超过60万辆。

Edmunds执行董事杰西卡表示,“自今年春季以来,美国新车销量一直低迷,但消费者对新车的需求却继续高涨,这一需求将会延续到明年。”【责任编辑/安宁】

来源:环球时报汽车周刊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2022年美国新车销量或达1520万辆
同党议员倒戈,拜登1.9万亿美元法案遭“戏剧性”变故
美联储行动会比表现的更鹰派!利率市场说明年可不只加息三次
美联储12月决议今晚出炉:金融市场迎年终大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