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苹果员工在网络上组织圣诞夜罢工

12月24日上午消息,此前,曾有苹果公司员工公开谈论他们在公司的负面经历,并事图倡导变革。在今年早些时候形成了势头强劲的“#AppleToo”运动之后,该组织在最近的行动是呼吁员工在平安夜罢工。

“Apple Together”组织今天下午在推特等平台上为本次行动发声。

虽然苹果公司的大部分员工将在平安夜/圣诞节周末放假,但同时,零售和客服员工仍旧需要工作。

这大概就是他们本次行动的起因。Apple Together要求提供更好的工作条件,包括更好的工作场所、带薪病假、第一线疫情防护和适当的心理保健。

虽然目标是让所有苹果员工罢工/出动,但Apple Together还要求客户在平安夜不要在苹果购物。【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新浪数码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部分苹果员工在网络上组织圣诞夜罢工
苹果设立新办公室开发自研无线芯片 博通可能被抛弃
英国监管机构发布对谷歌苹果调查报告:双巨头限制竞争和用户选择
苹果直逼3万亿美元市值,超过整个德国股市、英国GDP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