赔偿8000万美元!腾讯《英雄联盟》开发商了结性别歧视集体诉讼

腾讯六年前收购的《英雄联盟》开发商Riot Games当地时间周一宣布,同意支付1亿美元的赔偿金和诉讼费用,以了结2018年的一起性别歧视集体诉讼。

根据协议,Riot Games将向所有自认为是女性,并在自2014年11月以来的任何时间为该公司工作的现任和前任员工以及合同工支付8000万美元赔偿金。另外2000万美元将用于支付律师费和其他费用,Riot Game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还同意在三年内由第三方监督其薪酬流程。【责任编辑/常青】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赔偿8000万美元!腾讯《英雄联盟》开发商了结性别歧视集体诉讼
腾讯游戏:元旦假期未成年人游戏限玩1小时/日
段永平评腾讯“派息式减持”京东:避开垄断嫌疑,减轻影响
腾讯减持京东,资本割离背后是什么?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