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RCEP生效后,跨境电商等新业态新模式将迎更大发展机遇

【IT时代网综合报道】商务部发言人高峰今日表示,《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生效后,在服务贸易方面,RCEP成员国总体上均承诺开放超过100个服务贸易部门,涵盖金融、电信、交通、旅游、研发等,并承诺于协定生效后6年内全面转化为负面清单,进一步提高开放水平。跨境电商、互联网金融、在线办公、在线教育、在线问诊、网上交易会等新业态新模式将迎来更大发展机遇,也将为本地区人民生活带来更多实惠和便利。【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商务部:RCEP生效后,跨境电商等新业态新模式将迎更大发展机遇
李克强:支持发展跨境电商等外贸新业态
深圳跨境电商遭遇亚马逊“封店潮” 超千亿损失促行业反思
跨境电商迅猛崛起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