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流传一张李佳琦补税截图,美腕回应:谣言,我们老实本分

12月20日,“直播一姐”薇娅因偷逃税被税务机关处罚,随后网络上流传出另一头部主播李佳琦税务问题的诸多猜测和传言。

今日下午,网络上流传出一张李佳琦补税的截图,对此李佳琦所属美腕(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老老实实经营,不存在所谓的自查自纠、补缴税款等,这些都是谣言。现在一切经营正常。

在此之前,另一网红主播雪梨也因税务问题被处罚,直至被封号。网络直播江湖“两超多超”格局已久,两超即薇娅和李佳琦,而雪梨曾被视为唯一能与前两者抗衡的主播,今年6月雪梨曾超越第二名李佳琦。【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网络流传一张李佳琦补税截图,美腕回应:谣言,我们老实本分
【双11】年度最低价遭打脸 欧莱雅大促存猫腻
李佳琦学历为何只是高中?公司回应:工作原因提前离开南昌大学
央视为阿富汗松子带货:李佳琦王冰冰卖空12万罐阿富汗松子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