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联邦航空局:未来几天美国航班取消和延误问题将持续出现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美国联邦航空局(FAA)当地时间2021年12月31日警告称,越来越多的航空业员工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这将迫使他们对航班实施更严格的消毒清洁程序,但是加重的工作量使得他们无法及时处理所有航班,也意味着可能会有更多航班被取消或延误。

据报道,自2021年12月24日进入传统假期以来,全美已经有超过1.1万个航班被取消。原计划于2022年1月1日与2日这两天营运的航班中就已经有超过1000架次航班被取消。

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TSA) 预计,从2021年12月31日开始至2022年1月3日结束,全美将有1000万人通过机场安检乘机。在新冠病毒变异毒株奥密克戎带来的疫情恶化时期,尽管所有航空公司都在努力应对人员短缺问题,还是有部分公司表示,目前的航班取消或延误问题将会持续下去。【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央视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疫情两年,美国大公司是“受益者”播报文章
1.61万亿美元,美国2021年购房抵押贷款创新高
通胀仍是主要担忧?华尔街大行:2022年这样买
美国联邦航空局:未来几天美国航班取消和延误问题将持续出现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