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e大面积缺货 消息称亚马逊电子书业务要退出国内市场

Kindle是美国亚马逊公司推出的电子书阅读器,也是这一领域的领先者,虽然被网友调侃为泡面神器,不过日前网友爆料称国内的Kindle有些异常,官方自营店的Kindle产品大面积缺货,认为这是亚马逊电子书业务要退出国内的信号。

网友@倒吸一口凉屁发帖询问是否有人认识亚马逊内部员工,想了解下亚马逊Kindle在国内的产品线是怎么回事。

根据他的说法,Kindle的官方淘宝店关门了,京东官方店全线无货,不过另有网友表示京东店只有1款产品有货,就是658元的入门版Kindle,反正是很缺货。

虽然电子产品因为半导体芯片及原件的问题普遍遭遇供应问题,但Kindle电子书现在的情况显然并不正常,店铺都关了,难怪网友猜测这是要放弃国内市场了。【责任编辑/常琳】

来源:快科技2018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Kindle回应“退出中国”传闻: 维保服务不变 部分机型售罄
Kindle大面积缺货 消息称亚马逊电子书业务要退出国内市场
亚马逊回应Kindle或将退出中国:还可以通过第三方购买硬件
kindle,对用户最大的吸引不是硬件升级,而是对阅读本身的理解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