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回应Kindle或将退出中国:还可以通过第三方购买硬件

1月4日,就“kindle闭店、缺货甚至可能退出中国”一事,亚马逊中国向贝壳财经记者独家回应称:“我们致力于服务中国消费者。消费者可以通过第三方线上和线下零售商购买Kindle设备。”回应还指出,Kindle电子书阅读器部分机型目前在中国市场售罄。

这一回应印证了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关于kindle硬件团队被砍的独家视频报道。日前,记者在电商平台上检索发现,亚马逊Kindle天猫官方旗舰店已于2021年10月底闭店,至今未恢复。京东自营旗舰店上,除了一款低端型号外,Kindle产品均显示无货。多名亚马逊中国内部多个独立信源向记者透露,公司Kindle硬件团队已于去年11月被裁撤。上述变动,经过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视频报道后持续发酵登上热搜第一,甚至引发了关于“kindle撤出中国”的猜想。

亚马逊中国方面在回应里还强调,亚马逊提供的高品质客户服务和保修服务不会改变。【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新京报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Kindle回应“退出中国”传闻: 维保服务不变 部分机型售罄
Kindle大面积缺货 消息称亚马逊电子书业务要退出国内市场
亚马逊回应Kindle或将退出中国:还可以通过第三方购买硬件
kindle,对用户最大的吸引不是硬件升级,而是对阅读本身的理解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