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22】TCL:已卖出1000万台采用安卓系统电视

1月5日上午消息,CES 2022开展,TCL在此期间宣称,他们卖出了超过1000万台采用Android TV或Google TV系统的电视。

首先注意下,Android TV是谷歌针对智能电视的系统,而Google TV则可看作是一次系统和升级,类似新旧版本的关系。

虽然在手机领域占据半壁江山,但谷歌在客厅的野心一度停滞不前,好在经过几年努力,这种状况有所改观。TCL大概是谷歌生态的受益者之一,TCL此前曾表示,它是谷歌最大的 Android TV操作系统设备合作伙伴之一,只是咩有明确数字。

而如今,TCL已经确认,他们销售出了超过1000万台采用Android TV或Google TV的电视。目前尚不清楚TCL达到这个数字用了多久,但即使只包括2020-2021年,对谷歌平台来说也算是一个强劲的表现。

谷歌去年宣布有超过8000万个帐户在使用Android TV操作系统,和么算TCL一家就占了八分之一。

TCL还与Google密切合作,通过Google TV推出最新的智能电视体验。谷歌助手的免提语音控制、内容优先的主屏幕和发现内容等新功能丰富了TCL的电视阵容。

TCL在CES 2022电视发布会上透露,该公司的“XL 系列”现已上市,旗舰98英寸QLED面板售价8000美元。此外,TCL宣布了其第三代mini-LED技术,该技术将在85英寸8K QLED X925 Pro产品上首次亮相,这俩新款都Google TV系统。【责任编辑/额发】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CES 2022】宝马首次展示会让车身变色的技术
【CES 2022】元宇宙风起,索尼松下LG“吹”来大批新品
【CES 2022】TCL:已卖出1000万台采用安卓系统电视
【CES 2022】华硕发布全球首款17.3英寸OLED折叠屏笔记本Zenbook 17 Fold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