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22】英特尔发布了一颗5.5GHz的CPU

CES 2022大会期间,英特尔正式发布了多款12代酷睿芯片,其中参数最猛的当属i9-12900KS,一款台式机CPU。它是继9900KS之后的又一款“KS”结尾的酷睿产品,最高加速频率可以达到5.5GHz,一个非常惊人的数字。

5.5GHz相比于i9-12900K主频提高了300MHz,它可以在不大幅加电压的情况下达到更高频率,功耗也能控制在一个合理的水平。

但这颗芯片可能不会单独出售。英特尔执行副总裁格雷戈里·布莱恩特(Gregory Bryant)在演讲中提到,CPU将交付给“OEM客户”,也就是跟电脑整机一起出售。【责任编辑/安宁】

来源:新浪数码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苹果芯片团队关键人物跳槽英特尔
【CES 2022】英特尔发布了一颗5.5GHz的CPU
帕特·基辛格治下的英特尔,走上了一条孤立主义的不归路
环球时报:英特尔称禁用新疆产品,给我们一个重要提醒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