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大佬米勒承认将一半资产投入加密货币

美国传奇对冲基金经理、曾连续15年跑赢标普500指数的比尔-米勒在最近一次采访中透露,他把个人净资产的一半投入到了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上,尽管他对普通投资者的建议是只将投资组合的1-2%配置为数字资产。

在上周五一次采访中,米勒说,他第一次买入比特币是在2014年,当时比特币价格只有200美元左右。他继续购买,直到价格涨到500美元左右才停止。

然后在2021年春季,当比特币价格从66000美元左右的历史高点暴跌,并在3万美元左右徘徊时,米勒又开始购买比特币。

米勒现在称自己是比特币多头,而不是比特币观察者。他说,从那以后,他一直在增加各种与比特币相关的投资,其中之一就是对MicroStrategy的投资,后者是全球持有比特币最多的上市公司。

米勒说:“我的理由是现在有更多的人在使用它。在风险投资领域有更多的资金投入。有很多持怀疑态度的人,至少他们现在正在尝试。”

至于他的投资组合的其余部分,米勒表示,他将剩余部分投资于亚马逊。在去年4月的一次采访中,米勒曾表示,他可能是亚马逊除贝佐斯以外的最大个人股东。

在上周五的采访中,米勒还将比特币比作对冲通胀的数字黄金,并补充说,鉴于其2100万枚的供应上限,比特币也是“防范金融灾难的保单,没有其他东西能够提供这种保单”。

米勒还对比特币没有内在价值的观点进行了反驳,作为一个类比,这位72岁的投资者提到了2021年1月以500万美元售出的米奇·曼托(Mickey Mantle)棒球卡,或价值数亿美元的毕加索画作。

他说:“这归结于非常基本的供需水平,比特币是唯一一个供应不受需求影响的经济实体。”

尽管如此,他还是对比特币的波动提出了警告,称这种波动对短期投资者来说“非常危险”。【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投资大佬米勒承认将一半资产投入加密货币
加密货币也有“圣诞行情”?比特币重返5万美元上方
全球已有51个国家和地区实施加密货币禁令
沈南鹏说all in加密货币,做局还是内卷?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