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大牛诺沃格拉茨:38000美元或是底部

比特币大多头迈克-诺沃格拉茨周四表示,随着机构投资者准备在2022年新年伊始的抛售中抄底,他预计比特币将在38000美元左右触底。

诺沃格拉茨说:“我知道一些大型机构正在增加头寸,所以我认为他们会将这视为有吸引力的买入水平。在图表上,3.8万美元或4万美元应该是底部。”。

自1月1日以来,比特币已下跌了约12%,周五一度跌破42000美元。此前公布的美联储12月会议纪要显示,决策者准备收紧货币政策的速度可能快于此前预期,导致所谓的风险资产大幅下挫。

诺沃格拉茨说:“我们所有人,每一个投资者,他们的头脑中都必须有一个部分在说,‘我们正在进入一个范式转变,对吗?’

“我们一直认为美联储会永远保持低利率,即使是现在,也认为他们会在两年内逐步将利率提高到2%,并在一段时间内继续购买国债。所以我们处在流动性泡沫中。”

诺沃格拉茨指出,美国通胀率在2021年升至6.8%。他说:“如果通胀率没有像美联储认为的那样下降,所有的赌注都将落空。”他还指出,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在一周内从1.3%飙升至1.7%以上。

他说:“看起来(收益率)会上升到2%、2.5%。因此,如果上升到2%、2.5%,资产价格在这段时间可能不会走高。”【责任编辑/常琳】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比特币】虚拟货币“挖矿”活动,正式淘汰!
比特币大牛诺沃格拉茨:38000美元或是底部
美联储暗示将加速加息,比特币跌至4.3万美元
面对“收水”重压 比特币10万美元呼声再现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