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人数暴增40%!福奇:美国“所有人”都可能感染奥密克戎毒株

随着奥密克戎毒株加速传播,美国疫情持续蔓延。当地时间12日,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奇表示,在美国,“所有人”都可能感染奥密克戎毒株。

福奇:美国“所有人”都可能感染奥密克戎毒株

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 福奇:事实上,所有美国人最终可能都会感染奥密克戎毒株,但如果你接种了新冠疫苗及加强针,你生病的几率就会非常低。

过去一周 美国新冠肺炎住院人数增加33%

与此同时,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主任瓦伦斯基表示,过去一周,美国新冠肺炎住院人数增加了约33%,死亡人数增加了约40%, 疫情数据将在未来几周达到峰值,她敦促民众不要掉以轻心。全美各地的医院都因新冠病例激增而不堪重负。据报道,新泽西州、马里兰州和弗吉尼亚州等地已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检测不力 美国多地学校被迫线上教学

美国教育网站伯比奥公司提供的统计报告显示,全美自1月3日以来已有超过5400所学校因疫情选择线上教学,还有许多学校停课。报告称,造成这一局面的主要原因是,许多地方政府或相关机构没能进行充分的病毒检测。

美国医学专家表示,很多学校每周只对部分人群进行一次检测,没有覆盖全体师生。为此,不少美国学生家长表示十分担忧。【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央视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死亡人数暴增40%!福奇:美国“所有人”都可能感染奥密克戎毒株
福奇:奥密克戎在美国将感染"几乎每一个人"
Meta将线下复工计划推迟到3月:需注射疫苗加强针
南非研究人员:奥密克戎可能标志着全球大流行病的终结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