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英国人“抱猫取暖”的那家公司,计划裁员1700人

英国天然气和电力供应商Ovo Energy已通知员工,计划裁员1700人,相当于其6200人员工总数的近四分之一。此次裁员与OVO三年前收购的SSE的业务整合有关。

本周较早时,OVO Energy就其子公司SSE向消费者发出“判断失误、毫无帮助”的建议道歉,这些建议称,消费者可以通过依偎在宠物身边和锻炼身体等方式来节省取暖费。

此前,该公司在网站上向其用户提出了10种“这个冬天简单又经济的保暖方法”,这些荒唐的建议包括“抱紧你的宠物和爱人”,吃一些生姜和燕麦粥,以及不要吃辣椒,“因为辣椒会让你出汗”。

还有一条建议是“动起来”,比如打扫房间、“跟孩子们进行呼啦圈比赛”,做开合跳等。

SSE能源服务公司是一家电力和天然气企业,于2020年被OVO Energy收购。

这些建议很快引发舆论强烈批评,由于供应链危机和能源价格上涨,英国家庭今年的电费预计将增长一倍,收入将面临自2008-2009年全球金融危机以来的最大紧缩。

到今年4月,英国家庭的能源账单预计将增长逾50%,即700英镑,达到平均每户家庭每年2000英镑。

OVO Energy的一位发言人已就此道歉,他说:“我们理解今年我们很多客户的处境将多么艰难。我们正在努力寻找解决能源危机的有意义的办法,我们认识到这个博客的内容判断失误,而且毫无帮助。我们感到很尴尬,并真诚地道歉。”【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建议英国人“抱猫取暖”的那家公司,计划裁员1700人
“我被公司裁员,造假的老板居然还没坐牢?”
【裁员】戴姆勒和宝马将启动裁员计划 因需求大幅萎缩
海信裁员1万?海尔也开始裁员?两公司最新回应来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