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达丰或将收购李嘉诚旗下电信运营商

【IT时代网综合报道】据彭博消息,有知情人士称,跨国电信巨头沃达丰集团近日讨论了对英国电信运营商 Three UK 的潜在收购。据了解,Three UK 由李嘉诚旗下的长江和记控股有限公司拥有。知情人士称,沃达丰在 2021 年底就曾表示有兴趣收购 Three UK,但未能与长江和记达成协议,目前也没有处于积极商谈。

沃达丰和 Three UK 的合并已被猜测多年,不过监管机构一直希望限制无线运营商之间的整合。2016 年,长江和记曾试图收购英国另一家电信公司 O2,但欧盟认为涉嫌垄断而拒绝这项提案。【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沃达丰或将收购李嘉诚旗下电信运营商
李嘉诚的土地生意经:从“囤地”到套现离场
李嘉诚卷土重来 5月四度增持长实今年累计耗资逾11亿
港股熊市李嘉诚最受伤 身家账面缩水1000亿赫斯基跌71%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