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涨价,上调幅度为 1000-7000 元人民币不等

【IT时代网综合报道】日前,比亚迪官宣对旗下相关新能源车型的官方指导价进行调整,上调幅度为 1000-7000 元人民币不等。新能源汽车原材料价格也迎来大幅上涨。据统计,2021 年全年金属锂现货价格涨幅高达 175%,而电池级碳酸锂均价涨幅更是超过了 418%。【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比亚迪涨价,上调幅度为 1000-7000 元人民币不等
比亚迪车北京地库“爆炸”,独家回复:车型并非秦Pro EV、原因待调查
比亚迪回应秦Pro地库起火:原因还在调查 未有人员伤亡
“比亚迪员工连续值夜猝死出租屋”续:企业补偿家属20万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