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研M1处理器替代x86 苹果MacBook卖爆:中国区大受欢迎

苹果前不久发布了2022财年Q1财报,当季净营收为1239.45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1114.39亿美元相比增长11%,创下纪录新高;净利润为346.30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287.55亿美元相比增长20%。

苹果这一财季的表现超级强势,核心产品iPhone手机在多个国家和地区都创纪录了,中国区更是6年来首次重返市场第一。

除了手机之外,苹果的Mac电脑业务也是一大亮点,当季营收109亿美元,同比大涨25%,而且用户对Mac的满意度超乎想象。

根据苹果的财报会议,推动Mac增长的主要是搭载M1处理器的MacBook Air笔记本,还有就是搭载M1 Pro/Max的MacBook Pro笔记本,帮助苹果在中国市场上吸引了60%的新用户,非常受欢迎。

从苹果的表态来看,Mac电脑使用自研的M1系列处理器替换x86处理器之后,差异化的竞争带动了销量增长,而且用户的满意度非常高,这也会增加苹果的信心,越来越多的Mac电脑接下来都会换用自研处理器了。【责任编辑/贾琪】

来源:快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苹果 CEO 库克送春节祝福:愿虎年给你带来勇气和力量
瑞信:维持苹果“中性”评级 目标价上调至168美元
自研M1处理器替代x86 苹果MacBook卖爆:中国区大受欢迎
苹果大暴走!单日市值增1.1万亿,却因“怀孕的男人”表情引热议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