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苹果iPhone在欧洲市场创下历史最高份额

2021年苹果公司的智能手机业务在欧洲市场同比增长25%,并在2021年12月前在该地区创下历史最高市场份额。

去年这家iPhone制造商的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在欧洲两次超越了三星。根据CounterpointResearch的一份新报告,苹果都是以该地区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的身份开始和结束这一年。苹果在整个2021年的欧洲总市场份额为26%,高于2020年的22%。2021年,三星的市场份额略高,为32%,不过苹果在年底的总市场份额为33%–这是其迄今为止在欧洲的最高份额。【责任编辑/贾琪】

来源:财联社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苹果营销成功 87%的美国青少年选择iPhone:财富、时尚的象征
2021年苹果iPhone在欧洲市场创下历史最高份额
数据机构:iPhone在中国市场表现“前所未有” 但也有产能隐忧
连续两月夺冠!苹果iPhone在华市场份额升至23.6%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