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特斯拉因“夸大电池性能”面临韩国监管机构处罚

业内消息人士称,韩国公平交易委员会(KFTC)指控特斯拉,在广告中夸大了在韩销售的电动汽车的电池性能,并已启动程序进行处罚。据悉,KFTC将在召开含反垄断机构领导人在内的9名成员会议后决定处罚。

据报道,KFTC称,包括Model 3在内的特斯拉旗舰车型在零下温度或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续航能力会发生下降,而这些情况在官网和广告中都未注明。特斯拉在其网站称,特斯拉汽车一次充电的续航能力至少为528公里。

报道称,KFTC还计划对特斯拉定金不退的政策进行罚款。韩国消费者在特斯拉官网订车时,需缴纳100000韩元定金,取消订单后无论车辆是否发货,这笔款项均不退回。KFTC认为,此举侵犯了消费者权利。【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界面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韩媒:特斯拉因“夸大电池性能”面临韩国监管机构处罚
印度官员:我们有激励计划 特斯拉没申请
“减配+提价”戏码一再上演 特斯拉是否将一直高枕无忧?
马上推出应用商店?特斯拉真的把智能汽车玩明白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