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人社厅回应“浙江大学生创业失败代偿贷款”:代偿后原则上要予以追偿

浙江人社厅回应“浙江大学生创业失败代偿贷款”:在实施办法中明确了追偿和核销机制,代偿后原则上要予以追偿,但对实在没有能力予以偿还的,按规定程序经审批后从创业担保基金中核销。

小财注:昨日,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相关负责人介绍该省大学生创业支持政策时表示,“大学生创业失败,贷款10万元以下的由政府全额代偿,贷款10万以上的部分由政府代偿80%”。【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财联社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浙江人社厅回应“浙江大学生创业失败代偿贷款”:代偿后原则上要予以追偿
复盘2021:创业浮沉,那些陨落的明星公司们
龙华创赛入选企业赛后路演启动 与富士康共话行业未来
【创业】国办:支持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 个人贷款额度提至20万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