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能回国了?FF 91量产车下周下线:售价高达200万

2月18日消息,法拉第未来宣布,FF 91的量产车将于北京时间2月24日正式下线,届时将以直播的形式展示下线过程。

法拉第未来成立于2014年,在2017年1月的CES上,它发布了旗下首款车型FF 91,该车的马力高达1050匹,峰值扭矩超过18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2.39秒,NEDC续航为700公里,在中国的售价为200万元,是一台不折不扣的豪华高性能车。

在发布FF 91后不久,法拉第未来即宣布内华达州工厂的第一阶段完成,将在2018年正式交付首批FF 91。2018年,法拉第未来并未履行承诺,并将FF 91的量产时间往后挪了一年。后来的事情我们都知道了,FF 91到现在都没实现量产。

法拉第未来的整个造车过程中,不断受到外界质疑。早在2016年,内华达州财政部长施瓦泽表示,乐视整个公司是一个庞氏骗局。2017年时,法拉第未来北美总部开始裁员,并被曝出有假招聘现象。

FF 91的量产大戏,似乎到今年有了大结局。既然法拉第未来宣布24日量产车下线,那说明FF 91真的要开始交付了。对于法拉第未来,造车已经7年,如今才实现量产,这也不算一件多么值得高兴的事。

接下来,法拉第未来面临的挑战还有很多。法拉第未来表示,付款预定的车主只有约300个,很难说后续有没有更多订单。另外,FF 91的定位有点过于高端了,订单量规模上不去,营业利润有限。

小雷更期待的是法拉第未来此前宣布的FF 81车型,它的定位要亲民得多,官方目前还未公布售价,预计可能在百万以内。法拉第未来可以靠这辆车形成一定规模化效应,制造成本能逐步降低。另外,更大的用户量可以提供更多真实的驾驶数据,法拉第未来可以不断精进自动驾驶水平。【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雷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贾跃亭能回国了?FF 91量产车下周下线:售价高达200万
FF调整组织架构,贾跃亭降薪25%
纳斯达克警告后,贾跃亭旗下FF再遭美国律所调查
贾跃亭被美国认定骗局 收到退市警告!FF回应:会按时交财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