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大学教授推测,2030年苹果公司年收入将达万亿美元

2月21日上午消息,纽约大学的一位教授表示,如果苹果公司继续扩展其各种业务,其年收入将达到1万亿美元。通过在银行、搜索、健康等领域的收购和投资,以及传闻中的汽车产品,苹果将能够在2030年前到达这个数字。

今年1月,苹果成为世界上第一家市值达到3万亿美元的上市公司。但尽管它在市值数据上是一个巨人,但在收入方面仍落后于其他公司。

纽约大学营销学教授斯科特·加洛韦(Scott Galloway)在探索苹果如何实现1万亿美元的年收入时提到,苹果目前实现了3660亿美元的年收入,这数据远远落后于亚马逊的4700亿美元和沃尔玛的5590亿美元。

加洛韦周五表示,苹果有很多领域可以努力达到这个水平。在推动增长的过程中,它不得不扩张并从其他现有公司那里抢市场。

苹果已经从许多不同的领域中受益,它们拥有一个生态系统和一系列相互紧密联系的服务。因为如此之多,以至于加洛韦教授相信“没有其他人有这样的优势,或任何可避开的途径。”

为了扩大,苹果需要资金,2021,它产生了930亿美元的自由现金流。加上220亿美元的研发预算,加洛韦认为苹果每年应该有1260亿美元用于投资各种业务,包括通过收购。

加洛韦认为苹果目前具备银行卡业务(Apple Card),可以提供现金消费者账户以及其他与账户相关的功能;搜索也是一条潜在的途径,谷歌为了成为Safari默认搜索引擎,每年付出数十亿美元,并且这只是个开始,如果在苹果的生态系统中加入搜索,并将搜索结果与联系人、日历和其他用户信息相结合,可能会使业务更有价值。

虽然苹果的广告收入可能不如谷歌,但据估计,到2030年,苹果的广告收入将达到500亿美元。

另外,虽然苹果对医疗保健相关业务已经关注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加洛韦推测,苹果可能会转向服务业,并通过将CVS(美国的线下连锁药店)打造成“iPhone上默认的综合医疗保健提供商”每年可以赚取170亿美元。另外,健身相关收入2030年可能达到200亿美元;智能家居则被认为是“另一个200亿美元的机会”;身份识别和教育服务可能会增加100亿美元。

关于汽车,加洛韦认为,电动汽车毫无疑问将成为一个高速增长的市场,预计到2030年,特斯拉的业务将达到500亿美元,坡跟相关业务可以参考。

还有企业对企业的相关,比如支付,这可以通过即将推出的“触碰支付”功能在手机上实现,这将吃掉Square的一些收入。

最后,还有苹果想要省掉在基础设施上花费的100亿美元,需要建设它自己的数据中心,这样就可以摆脱谷歌和亚马逊的网络服务。有人提议,苹果可以进入这个领域,去跟之前的企业竞争。【责任编辑/常青】

来源:新浪数码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显示行业分析师:苹果的折叠屏手机推迟 他们正研发折叠屏电脑
纽约大学教授推测,2030年苹果公司年收入将达万亿美元
【苹果派】爆料称苹果不再开发屏下Touch ID指纹识别
苹果遭集体诉讼:因库克涉嫌隐瞒中国市场iPhone需求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