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行业分析师:苹果的折叠屏手机推迟 他们正研发折叠屏电脑

2月22日上午消息,专注于显示行业的研究机构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 (简称DSCC) 分析师罗斯·杨 (Ross Young) 称,苹果公司可能已将其可折叠iPhone推迟到2025年,同时该公司正在探索全屏可折叠MacBook。

在一份关于即将推出的可折叠和可卷曲设备的报告中,杨提到,传闻已久的苹果“折叠屏iPhone”已经推迟到2025年。与之前预测的该设备将在2023 年或2024年推出相比,这似乎是一个明显的延迟。这次延迟是在与供应链消息人士讨论后发生的,这表明苹果并不急于进入可折叠屏市场。

尽管推迟了iPhone‌的折叠屏版本,但据称苹果正在探索折叠屏笔记本电脑的可能性。据说该公司正在与其供应商讨论显示屏尺寸约为20英寸的折叠屏笔记本电脑。

杨表示,这款设备可以为苹果公司形成一个新的产品类别,并产生一种两用产品,它可以在折叠时用作带有全尺寸屏幕键盘的笔记本电脑,在展开时可以用作显示器并外接键盘。 他补充说,在苹果正在研究的尺寸下,可折叠设备还可以支持4K或更高的分辨率。

折叠屏笔记本的发布时间“可能晚于”2025 年,2026年或2027年被认为是合理的可能性。苹果对折叠屏笔记本领域新探索被普遍认为是“折叠屏行业的好消息”。

此前,杨的爆料内容相对准确,他关注的领域几乎都与屏幕有关,例如 iPhone 13 Pro 的高刷屏、第六代iPad mini的显示屏尺寸和边框、14英寸和16英寸新MacBook Pro的mini-LED显示屏等等。

最近,杨最先爆料iPhone 14 Pro的“药丸屏”,以及具有原深感摄像头系统的iMac Pro等产品,但发布会时间未定。【责任编辑/常青】

来源:新浪数码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显示行业分析师:苹果的折叠屏手机推迟 他们正研发折叠屏电脑
纽约大学教授推测,2030年苹果公司年收入将达万亿美元
【苹果派】爆料称苹果不再开发屏下Touch ID指纹识别
苹果遭集体诉讼:因库克涉嫌隐瞒中国市场iPhone需求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