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特斯拉德国工厂获最终批准

据德国《商报》报道,特斯拉在欧洲的首个汽车工厂已获得德国勃兰登堡州环境部的批准,为该厂的启动扫清了最后障碍。

该报道未援引消息来源称,在完成一些最终审批步骤后,该工厂预计将很快开始提高产量。报道还称,勃兰登堡州总理迪特马尔·沃德克(Dietmar Woidke)将于周五举行新闻发布会。

这一期待已久的决定将有利于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德国本土挑战大众汽车、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等竞争对手的计划。这家工厂的设计目标是最终生产电池和每年生产多达50万辆汽车,它将使特斯拉在全球竞争最激烈的汽车市场之一拥有一个制造基地。

此前已有报道称,特斯拉柏林工厂有望获得最终的批准,在3月22日或23日举行开业典礼。报道还提到,在柏林超级工厂举行开业典礼的当天,特斯拉还会向部分幸运的消费者交付该厂生产的Model Y,预计会在现场交付30辆。【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消息称特斯拉德国工厂获最终批准
马斯克:考虑大幅扩建特斯拉加州工厂
特斯拉遭美国警员吐槽:电动车很烂、不适合当巡逻车
上海工厂产能将至每年200万辆?特斯拉内部人士:此消息不属实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