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养老金制度相关细则近日有望出台 相关机构已完成多轮测试

记者从知情人士处独家获悉,个人养老金制度相关细则有望近日发布。相关机构人士透露,目前行业已经准备好相应的系统,并已完成多轮测试,测试环境一直可用。

机构人士透露,个人养老金制度大致分为四层,包括具有税收优惠的个人养老金账户、个人养老金银行账户、符合政策的资产信息系统和具有符合政策资产销售资格的销售机构。

个人养老金又被称为养老第三支柱,与基本养老保险、企业年金和职业年金共同组成我国养老保障体系的“三大支柱”。【责任编辑/额发】

来源:中证报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个人养老金制度相关细则近日有望出台 相关机构已完成多轮测试
财政部:养老金不管在什么地方都能确保及时、足额发放
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 养老金全国统筹“不能再拖”
重磅解读:中央最新定调,“个人养老金”新时代来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