缪可延:主张携手共创 IBM中国要做的三件事

近日,IBM中国举办科技事业部2022年第一季度媒体及分析师分享会,IBM中国总经理兼科技事业部总经理缪可延等全面对外阐述IBM的工作重点和趋势主张。

缪可延表示,IBM推出了新的品牌主张Let’s create“携手共创”,IBM要成为让世界更美好的催化剂,“IBM强调技术价值的传递,要做21世纪最受信任的技术合作伙伴。我们的技术千变万化,形成很多竞争态势,我们的世界也千变万化。IBM强调的是,希望大家相互理解,共同进步,携手共创。”

数据显示,去年第四季度,IBM实现了过去十年以来最好的全球业绩,分析认为,主要原因是坚持了混合云与AI这一正确战略。“大规模的人工智能依然是能让企业业务提升价值的主要手段,长期的积累使我们在企业级人工智能方面占据领先地位。IBM一直在坚持混合云和人工智能战略,成就了去年的业务成绩。”他阐述道,

缪可延指出,IBM在110多年的发展史中有很多次重要转型,Kyndryl的拆分也是一次很重要的转型。这次拆分就意味着,IBM的领导层专注混合云和人工智能战略,而且推进这一战略的决心非常大,速度非常快。现在的IBM就是IBM科技和IBM Consulting(咨询)。

美国时间2021年11月4日,Kyndryl (勤达睿) 宣布完成从 IBM的剥离,并正式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开始交易。

至此,IBM科技和IBM咨询,清晰且坚定,IBM踏上新的开始,关于IBM中国要做的事情,缪可延也在这次会议中进行了详尽的披露。

首先,缪可延认为,IBM在中国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服务好所有的用户。“虽然我们拆分了基础设施管理服务业务,但是我们基于IBM产品依然有强大的服务团队,还在IBM科技的体系之中。此外,数字化转型是中国很重要的一个话题,“十四五”强调了数字化转型、人工智能。在中国做数字化转型,在中国做企业咨询服务,IBM Consulting (咨询)是IBM独特的能力。”

其次,IBM要在中国做的第二件事情,是在新的领域寻找新机遇。在缪可延看来,市场在变化,技术在变化,要求也有变化。在国计民生相关行业、在IBM可以发挥更大价值的行业里面IBM能够发挥更大的作用。

“第三件事就是共创共赢的新生态。我们全球说携手共赢,在中国我们要改变合作伙伴生态的规模和方向,我们要做大规模,同时要找准可以和我们产生互动的合作伙伴。”【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网易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缪可延:主张携手共创 IBM中国要做的三件事
【财报】IBM Q3营收176.2亿美元 净利同比降33%至11.3亿美元
IBM:所有美国员工必须在12月8日前完成新冠疫苗接种 否则面临无薪停职
IBM发布全球首个2纳米芯片制造技术 速度较7纳米快45%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