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苹果 Apple Car 团队已解散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琪在推特表示,此前爆料已久的苹果Apple Car团队已经解散了一段时间。如果想在2025年量产Apple Car,需要在3~6个月内进行团队重组。

推特截图

自2014年该项目获得批准以来,苹果的电动汽车计划几经波折,其中包括几次领导层变动。

2021年11月,彭博社的Mark Gurman报道称,苹果正在加快该项目的工作,目标是具有完全自动驾驶功能的电动汽车。Gurman表示,苹果的目标是2025年发布,但由于开发挑战,时间可能会推迟。

据Gurman称,苹果技术副总裁Kevin Lynch去年接手了电动汽车项目的领导权,Lynch此前负责Apple Watch项目,他自2013年以来一直在苹果工作,在此之前是Adobe 的一名高管。

近日,有消息称富士康和立讯精密是生产苹果汽车的首选厂商。立讯精密内部人士回应称,公司在造车产业链上确实具备一定的业务基础。但涉及到具体客户的情况,公司和大客户都是签了保密协议的,所以这些信息都没有办法透露。【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苹果造车梦碎?汽车团队被曝早已解散,此前多名员工相继离职
郭明錤:苹果 Apple Car 团队已解散
【黑科技】传苹果选择两家代工制造商生产旗下首款电动车
传苹果正与某韩企讨论Apple Car关键材料供应问题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