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即将重返科技行业:公司不叫锤子

前天上午,锤子科技CEO罗永浩、OPPO首席产品官刘作虎和罗翔老师展开了一场真实的对话。

在对话中,罗永浩表示即将重返科技行业,而且公司应该不会再叫锤子了。

罗永浩解释,叫“锤子”这个名字有很大的问题,我们做一个比较酷的、比较创新的科技产品,肯定不希望它的公众形象是滑稽的。

另外,罗永浩在这次对话中还表示,债务已经还得七七八八了,这意味着罗永浩就快要回归科技圈了。

值得注意的是,罗永浩不会再重返手机行业,他表示“智能手机时代已经过去了,我们下一代平台上见”。【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罗永浩即将重返科技行业:公司不叫锤子
罗永浩的“真还传”快结局了
罗永浩被执行信息清零 仅存股权冻结信息
罗永浩质问苹果CEO库克:你那边的产品团队现在是完全失控了吗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