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海:深圳龙华、观澜等主要园区已基本恢复正常生产经营

鸿海已基本恢复深圳园区的生产营运。

3月21日,富士康母公司鸿海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鸿海,2317.TW)发布公告表示,依照《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鸿海在深圳龙华、观澜等主要园区,在遵守防疫政策,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今日已基本恢复正常工作秩序和生产经营。

公告称,3月14日,鸿海位于中国大陆深圳子公司,富泰华工业(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裕展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富联富桂精密工业有限公司、三赢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富泰宏精密工业有限公司等,配合当地政府新冠疫情防疫工作,即日起暂停营运,实际复工时间待当地政府通知。

对于停产的影响,富士康方面曾向澎湃新闻记者表示,本公司因有其他备援厂区,已进行必要之生产调配,以降低对公司营运影响。

3月16日,澎湃新闻从富士康科技集团获悉,鸿海在深圳的主要园区,部分员工生活、工作、交通都在园区内,实行“两点一线”封闭式管理。根据深圳市发布的行业指引政策,在严格遵循政府防疫政策要求,做好园区内闭环管理及员工健康照护的前提下,相关园区已恢复部分生产经营。

据澎湃新闻从富士康方面了解,鸿海在中国大陆共有40余个园区,所在城市有深圳、郑州、成都、太原、天津、昆山、晋城、烟台、武汉等。

据台湾经济时报3月21日报道,根据摩根士丹利的预估,鸿海约25%的总产能位于深圳龙华和观澜,这两个园区皆有处理四大产品线,包括iPhone、个人电脑/笔记本电脑、网络及组件,但关键产品的主要生产分布在中国大陆各地,如郑州(占iPhone生产近60%)、成都(占个人电脑/笔记本电脑生产超过70%)、南宁的网络设备等。【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澎湃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鸿海:深圳龙华、观澜等主要园区已基本恢复正常生产经营
富士康深圳各园区暂停营运,备援厂区已调配降低营运影响
推荐入职最高奖8000元!富士康为“抢人”放大招!招聘最“香”的岗位竟是派遣工...
印度富士康iPhone生产再次中断 工厂被苹果列入合规观察名单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