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前旧文再被翻出,吴海报警

桔子酒店创始人、魅KTV创始人吴海昨日发文称,两年前写过的一篇文章在朋友圈又被刷屏了,“直接拷贝原文署上我的名字发出来,我认为现在这么做是很不合适的”。

吴海解释说,第一是因为当时写那篇文章的大环境与现在不同,第二是现阶段发这种文章明显不合适。“我让发这个文章的网站都删了这篇文章,有的联系不上,我今天只好报警了”。

吴海还强调,自己事先都不知道有媒介发布前述文章,“都是看到朋友圈才知道的”。此外,为了避免老文章被人利用,自己已经把两年前发的公众号的文章删除。

吴海表示,自己对于未来充满信心。【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5D调查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两年前旧文再被翻出,吴海报警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