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100发布:CPU、内存占用暴降

谷歌日前发布了新版本Chrome浏览器,版本号为100,终于达到了3位数。谷歌Chrome浏览器在2008年9月发布,至今过去了13年半。

在过去10多年的时间中,谷歌每隔6周会推出重要Chrome版本更新,并增加一位版本号。从2021年9月开始,更新频率为每四周,这是为了更快的修复安全漏洞和推出新功能。

Chrome 100有了新的图标,虽然变化并不是很明显,而按照谷歌的说法,新版本继续大幅减少内存、CPU占用率,速度更快。

Chrome 100还引入了一个数字商品API。这将使Play Store中的网络应用能够接受数字购买。这实质上是对Android Play Billing API的打包,并使提供数字购买的网络应用可以从Play Store中安装。

Chrome 100是支持未减少的用户代理字符串的最后一个版本的浏览器。开发人员可以在2022年4月19日之前通过Origin进行试用。

值得一提的是,Chrome 100已经开始推出,大家可以自动更新即可。【责任编辑/额发】

来源:快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Chrome 100发布:CPU、内存占用暴降
谷歌2021年向网络安全研究人员发放870万美元漏洞悬赏
【财报】谷歌第四季度广告营收为612.39亿美元,同比增长32.7%
1拆20!谷歌再度拆股,科技巨头“亲民”啦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