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移动公司成立,涵盖机器人、AI等业务

4月1日消息,索尼集团宣布,从今日起,索尼移动公司(Sony Mobility)正式成立。

索尼移动公司将开发一个移动服务平台并将其商业化,旨在为移动空间的演进和发展做出贡献。该公司还将主导“aibo”自主型娱乐机器人、Airpeak专业无人机和Sociable Cart:SC-1娱乐车等业务的发展。新公司还将继续支持索尼与出租车公司合作成立的S.RIDE公司,利用AI(人工智能)和传感技术提供安全可靠的交通服务。 此外,新公司还将推动创新型AI机器人产品和服务的研发和商业化。

上述部分业务目前由索尼集团公司的AI机器人业务本部主导,计划于2022年9月完成向新公司的转入。

索尼移动公司代表董事,总裁兼CEO为川西泉,集团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吉田宪一郎为董事。【责任编辑/贾琪】

来源:网易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索尼移动公司成立,涵盖机器人、AI等业务
索尼与本田宣布组建合资公司,开发和销售电动汽车
Xbox 老大祝贺索尼收购 Bungie:你们收获了一支天才团队
微软收购动视暴雪后索尼应战:36亿美元收购《光环》开发商Bungie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