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与本田宣布组建合资公司,开发和销售电动汽车

日本制造业巨头本田汽车公司和索尼公司周五宣布,双方已同意联手开发和销售电池动力汽车。

两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将于今年组建一家合资公司,以开发和销售电动汽车,预计将于2025年开始销售首款车型。

本田将负责第一款车型的生产,而索尼将负责开发移动服务平台。

两家公司的总裁将于当地时间下午5点在东京举行联合记者招待会。【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索尼与本田宣布组建合资公司,开发和销售电动汽车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