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回应车主辅助驾驶失灵遇车祸:没有保持观察并及时接管车辆

据报道,近日,湖南岳阳,小鹏汽车车主邓先生称在国道上开启自动辅助驾驶行驶十几公里后,突遇一辆侧翻在道路上的汽车,没有任何报警和减速,车子径直撞了上去,发现异常后有紧急踩刹车,但汽车没有任何反应。同时根据车主提供行车记录仪显示,撞击前加速度数值有上升现象。

对此,小鹏汽车回应称,该事故系没有保持对车辆前方环境的观察并及时接管车辆所致。【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乐居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小鹏回应车主辅助驾驶失灵遇车祸:没有保持观察并及时接管车辆
小鹏汽车被疑虚假宣传:交车时间一拖再拖,归咎于零部件供给
小鹏汽车本周日将涨价 涨幅1-2万
港股科技股大跌:小鹏跌22%,B站跌近2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