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控股回应被北京证监局:已对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IT时代网广州报道】4月14日,联想控股公告,公司收到北京证监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公司高度重视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中指出的问题,已对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将按要求尽快完成整改并向北京证监局报送整改报告。目前公司经营情况正常、稳定,各项债券均按期足额付息兑付。【责任编辑/常青】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联想控股回应被北京证监局:已对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北京证监局对联想控股采取责令改正行政监管措施
联想控股内网发声明:2009年联想控股29%股权转让合法依规
IT业今明年或有起伏,联想控股IPO是与时间赛跑,必须今年完成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