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书被爆裁员?接近人士:并非大幅裁员,为公司年度考核优化

前日有媒体消息称,有小红书员工在脉脉上爆料,当天突然被通知last day(在职的最后一天),只有通知没有沟通的空间,赔偿方式是N+1(工作年限+1乘以月薪),绩效年终都没有了。有小红书员工透露,此次整体裁员20%,先从试用期员工开始。

还有小红书员工在脉脉表示,作为试用期员工已被谈话,后悔当初选这家了。还有网友表示,最近没被约谈也并不表示就安全了,瑟瑟发抖。

一位接近小红书的人士表示,“并非大幅裁员,为公司例行年度考核优化,给予员工缓冲期。”【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网易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小红书被爆裁员?接近人士:并非大幅裁员,为公司年度考核优化
小红书被曝裁员:有员工当天被通知last day,赔偿N+1但无年终奖
打击虚假种草 小红书再起诉3家通告平台、MCN机构
小红书员工自曝年三十吃工作餐吃进医院,公司欲塞零食礼包私了

精彩评论